close

這陣子一直想吃熱呼呼的火鍋唸了好一陣子火鍋先生在前天帶我去吃元町啦
(沒辦法維尼愛吃火鍋是不分春夏秋冬不會因為大熱天就降低對它的渴望)
這家位於中原的[元町]是創始店我已經來過好幾次
每次來人都爆多這次也不例外
(OS可見得還是很多人跟我一樣瘋狂)


瞧一瞧它的外觀

下一張(熱鍵:c)

鋪在桌上的用餐墊紙 

下一張(熱鍵:c)
 
開胃梅子茶&和風梅子醬
熱熱的烏龍梅子茶味道很濃很不錯尤其飯前喝最讚(有些人會飯後用來解膩)
元町的沾醬很受好評特別之處就在比一般火鍋店多加了梅子醬整個搭配起來就是對味


下一張(熱鍵:c)
 
鍋物&湯頭
元町的湯頭是以昆布甘蔗頭去熬煮味道甘美不會太淡也不會太鹹(我超愛喝)
另外還有麻辣及養生口味的湯頭可選總之不怕挑不到你想喝的
鍋物的話除了一般常見的高麗菜外還有A菜、茼萵等(目前我吃過的)都很新鮮
丸子的種類也常有變化可見店家很用心在讓客人能每次來都有新鮮感
(這次還吃到裡面包起士的雖然搭起來有點怪拉)
肉類的話我們是點豬肉跟雞肉
,肉質還不錯,至少吃起來不會又乾又硬

下一張(熱鍵:c)

自助式飲品&冰淇淋
飲料有熱茶果汁及冰沙蠻多樣的(因我每次都喝梅子茶,故無法多介紹拍謝)
不過看大家常常來回添滿杯中物應該是不會太差拉(參考看看囉)
冰淇淋的話,店家是提供客惟您的冰品,有6種口味可挑選,很不錯
(比起一些火鍋店都只有1.2種口味而且沒了還不補上元町這點就贏了)
另外飯後有提供甜點-果凍
,這次因吃太飽我們就請服務生不用送(下次來再補拍)

下一張(熱鍵:c)
 

總之元町挺不賴的,不論是環境或食材都讓人滿意如果有到中原不妨來試看看
順帶一提中原康是美附近的[皇后先生]是超人氣飲料店尤其珍奶更是賣的呱呱叫強力推薦
(維尼覺得喝半糖甜度適中很讚)

 回上一層(熱鍵:b)                               
                              


店家資訊

元町中壢日新店:中壢市日新路23號(普仁派出所及全家對面)
預約電話:03-4661698



 

arrow
arrow

    pondor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