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消費券用了嗎
前一陣子趁著換季特賣維尼也拿著領取沒多久的消費券去促進經濟發展了下一張(熱鍵:c) 
身為桃園縣民的一份子肥水當然不落外人田 
拼經濟的地方也非桃園莫屬啦下一張(熱鍵:c)

這次購入的是洋裝,很難得著褲裝居多的我居然失心瘋一次看上兩件平常少穿的洋裝 
就不囉唆,直接來看為什麼我會下手吧~ 

下一張(熱鍵:c)格紋七分袖毛料洋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維尼向來是格紋的死忠愛好者,衣櫥裡面光是格紋、條紋大概就占了1 / 3
每次只要買這類衣服,總是會被火鍋或姐妹說:這種樣式你不是已經有了? 
他們無法理解儘管樣式雷同,但上衣、洋裝、外套穿起來感覺就是不同阿下一張(熱鍵:c) 
有知音了解這種感覺嗎 
所以當我在店裡看到這件條紋洋裝,一整個就像是在呼喚我,叫我帶它回家 
試穿後又覺得很有學院風的氣息,實在是深得我心 
理所當然就成了我的囊中物啦 

下一張(熱鍵:c)千鳥格短袖毛料洋裝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千鳥格一直是歷久不衰的經典圖騰 下一張(熱鍵:c)
無論是單品還是配件,總是每年一定會推出的基本款 
所以當我看到店裡還有幾款的千鳥格洋裝也是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考慮到個人的喜好及實穿性 
選擇了這款短袖的款式,春天、秋天可以單穿或加小外套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就是很優雅,蠻適合穿去喜宴呢(我的未婚麻吉們,今年有考慮結婚嗎?) 
 
不得不提過年後的清倉特價真是挖空我的荷包 下一張(熱鍵:c)
讓我一路從新竹買到台北再到桃園,買到連消費券都讓我拿出來用了 
我想年初血拼到此也該告一段落囉! 

‧要‧暫‧時‧休‧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or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