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阿盼,終於盼到上週末無外務且好天氣下一張(熱鍵:c)
趕緊安排這個月新入荷的卡白及藍尼來趟單車出遊 
我們出發的時間約下午三點 
這次的行程是:住家三坑大溪→住家 

有鑒於之前我們在景點區騎乘自行車時,維尼總是隨性騎沒幾下就停下拍照
 
因此,火鍋行前特別交代,要是我比照辦理可能騎到天黑我們還沒法騎完 下一張(熱鍵:c)
而且也無法體會所謂單車健身及運動的感受 
所以啦!這次我很安分的只利用休息空檔拍個幾張意思一下 
其他時間都認真的再跟我的藍尼博感情勒 下一張(熱鍵:c)

卡白藍尼單車日記,
GO~~~ 


出發前先來合影吧

下一張(熱鍵:c)

誰想到前幾分鐘才在住家門口開心準備出發的我才上路沒多久就開始喘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我卻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想騎平地不需要變速 
惹得騎在前頭的火鍋不免碎念起我來(os:那騎變速車是騎心酸的嗎? 
從住家到三坑這段平常開車約十幾分鐘左右的路程,我們騎了大概半小時多 
到了老街因為人多,下來牽了一小段路 
繼續上路後,我們在三坑往大溪的自行車路道上休息了一會
 
瞧!這路是不是很空曠阿(稻田裡種的好像是韭菜)
下一張(熱鍵:c)

火鍋忍不住檢查起卡白來(維尼os:車子果然是男人的情婦,而且是不限車種喔! 
下一張(熱鍵:c)

當然維尼跟藍尼也要來一張阿
 
下一張(熱鍵:c)

卡白藍尼哥倆好
 
下一張(熱鍵:c)

休息過後朝目標出發,向前衝吧

下一張(熱鍵:c)

終於看到這個指標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大溪的醒目地標崁津大橋 
下一張(熱鍵:c)

火鍋研究起路線圖來(從這騎進去後,分岔路我們選擇騎左邊接大溪老街) 
下一張(熱鍵:c)

騎上去後發現景色不錯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藍尼來張獨照吧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來跳躍照啦!來一張吧!
 
下一張(熱鍵:c)

火鍋先生,眼睛請睜大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裡要特別說一下,此段路面不時可瞧見毛毛蟲下一張(熱鍵:c) 
 
我實在不想注意這令我害怕的昆蟲 
但黑黑的又會動不想看到都難下一張(熱鍵:c) 
重點是我不想藍尼剛出征就沾上這恐怖的大自然生物,我會心疼啦  
所以跟我一樣對這類昆蟲害怕的人騎過此地請多留意(不小心輾過記得要唸阿彌陀佛喔) 

從這段路騎到大溪老街,途中會先經過大溪橋 
不過假日人多自行車也只能用牽的 
走過大溪橋我們從一般道路騎到大溪老街,路程大約十分鐘內 
提醒一下!這段路車子多,騎乘時要多注意,維尼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下一張(熱鍵:c)  

抵達老街後,兩人牽著卡白及藍尼穿梭在擁擠的人潮中 
順便補給清涼的冬瓜茶消暑一下,也買了份滷味來犒賞自己騎了好幾十里路的辛勞下一張(熱鍵:c) 

休息過後,回程我們決定改變路線(請見下方地圖紅框內紫色標示) 
回上一層(熱鍵:b)

雖然維尼一度在上坡路途的小路上腿軟無力只能下來用牽的
 
甚至還脫離火鍋先生的視線讓他折返找我 ,索性還陪我牽了好一段路下一張(熱鍵:c)
但休息過後又是活龍一條
後來還是奮力騎到了家下一張(熱鍵:c)

瞧!我們騎了35.92公里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體驗只能說又疲累又爽快 
儘管回來後全身痠痛的讓我唉唉叫下一張(熱鍵:c)
但看著碼表上顯示騎乘的公里數,真是由衷佩服我自己起來(雖然中間無力很多次啦下一張(熱鍵:c)  
我要大聲宣佈 

卡白藍尼單車初體驗,成功!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or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