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前,另外二劍客說要來我家坐坐槓一下 
寒舍沒什麼可以招待的,倒是有一大片的綠地可供老莊盡情拍照  
D果然很盡責,拍了好幾張水水的照片勒 下一張(熱鍵:c)

好久不見,三劍客(老莊我是說你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自個家裡也要裝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兩個也太假仙了吧  
下一張(熱鍵:c)

老莊,不是我愛說,你的自拍功力真的很厲害  
下一張(熱鍵:c)

連這樣都能拍,服了你
下一張(熱鍵:c) 

每天看的一景一物,在黑
D鏡頭下原來那麼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聚餐時間到了,合個影,趕緊出發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先到的三人又在門口一陣狂拍
 

我吹
 
下一張(熱鍵:c)

老莊吹
下一張(熱鍵:c)

Lin
小妞,你很不配合喔 
下一張(熱鍵:c)

玩累了,準備進去囉
 
下一張(熱鍵:c)

連走樓梯都要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瞧!老莊的
pose一百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三個盡情拍照的同時,另外四位小妞現身了
 
吃飯皇帝大,先點餐再說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繼續拍
 
下一張(熱鍵:c)

哇塞!大家不約而同穿黑色哩(江小妞請懺悔!)
 
下一張(熱鍵:c)

老大,請坐 
 
下一張(熱鍵:c)

老莊,我倆的姿勢好像你是媽我是爸喔
 
下一張(熱鍵:c)

前面兩位,你們太做作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米克諾斯,再見囉
~ 
回上一層(熱鍵:b)


一群人,很猛的全上了陳小明的噗噗準備前往續攤
 
後座塞了五個人,我只能說坐後面的我們都是瘦子啦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快樂的時間很快就過去,晚上在中原夜市的熱鬧聲中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下一張(熱鍵:c)
 
陳小明的貝比將在六月報到,所以下次見面應該很快

麻吉們,是吧? 


下一張(熱鍵:c)我是豬頭啦!聚餐日期明明是
0411我打成0412,修改很麻煩的,你們知道就好,我不改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or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