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這天因為我家火鍋要值班 
所以之前就與麻吉-Lin約好要出來聚聚 
本來我們是打算噴去五分埔來個掃貨之旅的(購物袋都準備了勒 
無奈因當天的車班爆滿,考慮到往返的時間後只好選擇近一點的新竹 

新竹逛街的地方扣除百貨公司就那幾個熱鬧的點
 
再加上其實年節期間還是蠻多店未營業
所以剛開始在中正台還逛的頗不盡興 
我們都會想這時要是在五分埔肯定是買到手都軟,哀
不過還是有挖到與買到一些便宜或原本就肖想的單品啦 
這次我比較客氣只買了四樣,來瞧瞧吧

下一張(熱鍵:c)日本製混羊毛背心
/ 450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在中正台購入的超讚單品 
原本從去年冬天開始我就一直再找背心 
無奈喜歡的價錢真的都讓我咋舌 
後來想回頭買跟妹妹一樣的生活着羽絨背心偏偏又斷貨下一張(熱鍵:c) 
眼見春天都快來了我還是沒買到 
而這件的型雖不是很搶眼,但我覺得穿起來卻不賴 
重點是他的價錢便宜到讓我有買到賺到好幾倍的感覺 
朋友阿!買衣服真的就是要趁這時候在換季清倉去大補貨,快衝吧

下一張(熱鍵:c)咖啡色皮衣外套
/ 1000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在大成街的某小店購入 
皮衣外套也是我一直有考慮的單品,只是款式跟價錢始終沒法兩全 
在新竹逛了好幾家的店,才在這家買到中意的皮衣 
皮衣的價格其實價差蠻大,從幾百塊到好幾千都有 
而除了多多比價我覺得要試穿看版型適不適合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下一張(熱鍵:c)焦糖色手拿(斜背)兩用包
/ 480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包說來買的還真隨意 
本來是陪Lin繞回小店買內搭褲 
阿知我眼睛亂喵就看到牆上掛的這個小包 
覺得價錢很俗,質感也可以 
想到上班可以拿且放摩托車裡就算不小心刮到心也不會像弄壞longchamp那麼痛 
就給它買下去啦!很衝動吧! 

下一張(熱鍵:c)深藍色褲襪
/ 100 
下一張(熱鍵:c)
這種褲襪我其實也已經有三雙了 
不過愛買是女人的天性 
尤其看到好看的顏色總是要再來一雙 
所以買的是完全沒道理,純粹想買也愛買 

這天的血拼之旅我們都有小收穫下一張(熱鍵:c)
 
雖然原本期待的五分埔落空 
不過好久沒跟麻吉這樣暢快逛街外加喝個下午茶,感覺好懷念 
果然逛街還是需要知音才能逛的自在又開心
只可惜這天匆忙加上又一心想著是要血拼 
所以兩人都未帶相機沒法拍照 
期待下次的換季清倉我們再相約掃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or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