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好吃的日本零嘴吧 
過年前同事去了北海道旅遊
 
回來時送給每人一份小禮物,包括了限定版的資生堂護脣膏及北海道薯條
 
其中那個北海道薯條真是讓我一吃就愛上
 
馬鈴薯的味道很濃,口感很脆
 
可惜份量少,沒幾口就吃完
 
回家後一直在火鍋旁邊碎唸,說我吃到一包超好吃的薯條,讓他忍不住嘴巴開始癢
 
爲了讓他也能一飽口服,我上ㄚ拍搜尋
 
哪知!這個北海道薯條的價格讓人恨的牙癢癢的貴
 
吼!一份麥當勞的小薯量都比他多、價錢也比他便宜拉
 
貴成這樣叫我怎麼買的下手阿 

不過女人總是心太軟 
想到火鍋沒法吃到這如此好吃的零嘴就覺得很對不起他 
早知道應該留一條讓他吃看看的 
也比現在要花那麼貴的COCO買好 
說了那麼多有的沒的,最後我心一橫還是下標了 

等了一個多禮拜,念念難忘的好吃薯條終於寄來囉

簡單又可愛的包裝盒
下一張(熱鍵:c)

不過裝的根本是迷你包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包倒出來就這麼一點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不清楚在北海道一盒實際是多少錢
不過台灣網拍賣的價格實在是太貴(一盒10小包 / ㄚ拍價格450-550不等)
所以很推薦有到北海道旅遊的人可以打包幾盒回來
因為真的是吃過的都說讚喔下一張(熱鍵:c)
我甚至已經昭告那些吃我薯條的弟妹們
改天有聽到任何認識的人要去北海道的消息都要通報讓我知
怎麼樣都要拜託人家幫忙買個幾盒回來啦

想吃嗎?
兩個選擇,一去北海道買、二去ㄚ拍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or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