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月潭住宿的選擇是「青井澤休閒旅店」 
其實早在一年多前我就付訂金訂房,期間也預約了兩次入住時間 
只是出遊前夕臨時有要事不得不取消,好在店家體諒且無要求我們賠償部份損失 
就服務態度這方面我是覺得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下一張(熱鍵:c)

哈囉!青井澤,我們來了~ ~

飯店內外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月桃雙人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實際入住後,感受店家對待客人的態度仍舊很好 
只是可惜當我們詢問服務人員是否有不錯景點可建議或提供日月潭導覽地圖供參考 
得到的回覆卻是不清楚及無提供地圖,也讓我心裡對這有一些意見 下一張(熱鍵:c) 
就我個人想法,經營民宿或旅店,不管接待客人的是老闆本身還是其他服務人員 
提供客人當地行程安排或建議的服務應該是很基本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店家在這方面卻未讓人感受到用心,這點蠻讓人失望 
另外,這裡的隔音並不好,我們晚上還不時聽到同樓層的旅客喧鬧的聲音 下一張(熱鍵:c)    
出去玩不能好好休息、放鬆,我想任誰心裡一定滿肚子氣 下一張(熱鍵:c) 

大致來說,「青井澤休閒旅店」的服務態度是不錯的 
但經營服務業需要的是更多小細節的用心,這點是店家需要再留意的 
不然一個景觀區住宿的選擇何其多 
該如何讓客人得到更棒的入住品質及服務才是最重要的吧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為個人主觀感受及想法,僅供參考)




下一張(熱鍵:c)青井澤閒旅店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229開進停車場裡面即可看見
電話:049-28568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or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