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買鞋如我,這回血拼的戰場轉移到韓國啦 下一張(熱鍵:c)
這個Gmarket購物網站真的是火紅到不行,常見一堆人再寫開箱文 
而且賣場的圖片都拍的好吸引人,一整個就是在呼喚消費者「買我!買我!」 
維尼當然也不例外的再看了N多頁的商品後…下。單。囉。 
他們的寄貨速度很快,下單後約一個禮拜就收到包裹,效率好的沒話講阿 下一張(熱鍵:c)   
箱子就省略不拍,反正引起興趣的是裡面的商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綠色蝴蝶結平底娃娃鞋 
官網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雙是之前在某韓貨賣家的賣場看到
 
一看到綠色我就愛上,只是當時心動卻沒行動 
後來決定下單訂購Gmarket,維尼可是很認真搜尋這雙我念念難忘的鞋,也如願的買到囉 下一張(熱鍵:c) 
 
實品的質感很不錯、皮質也軟,應該是真皮 下一張(熱鍵:c)

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咖啡色編織低跟涼鞋 
官網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到了,涼鞋當然不可少
 
這雙編織低跟鞋不論款式、高度都是我喜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加上價格比起娃娃鞋更是便宜,二話不說「買」 
不過價格俗也是有差,仔細看實品在某些黏合細部有膠殘留呢(圖三) 
但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啦 下一張(熱鍵:c) 

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灰色背心
 
官網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是在韓貨賣家的賣場看到的,
好在當時有克制住沒下手 
當一發現Gmarket網站中有這件,也是火速就決定「買」下一張(熱鍵:c)  
今年一件素T加背心搭配短褲或老爺褲就很好看→雜誌掛保證穿法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看內標是寫made in china ,不過質感還算不錯!

實品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還有訂購一雙牛津鞋,不過卻沒在包裹裡發現鞋影 
連絡後才知道尺寸缺貨,當下難免失望 下一張(熱鍵:c)
無緣的牛津鞋。。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之,這次的購買經驗挺愉快的
 下一張(熱鍵:c)
收到的商品都讓我蠻喜歡,算是很幸運了 
雖然韓幣現在回升,價差已不是太大,不過算下來還是有比在網拍買便宜一些
所以,應該還會有下一波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ora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